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2019.10.10 - 刺客守则

简介:
''刺客守则''是由天城ケイ撰写,ニノモトニ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Fantasia 文库 2018 感谢祭上,官方宣布了该作的动画化企划。动画预定于2019年十月播出。

主角梅莉达从出生在继承了圣骑士位阶的安杰达骑士公爵家,是这个家中的大小姐。在作品中的世界位阶分为 11 类来区分魔力持有者的能力,而魔力又是只有贵族才能拥有的力量,所以对于贵族来说魔力是贵族的身份标志,位阶则是贵族内的阶层标志。然而梅莉达身为贵族大小姐居然没有魔力,因此她的母亲被怀疑与外人有染,梅莉达血统不纯,梅莉达也因此受尽了周围人的白眼。这时一位名为库法的家庭教师接受了梅莉达祖父的委托,成为了梅莉达的家庭教师,而他的另一个身份是白夜骑士团的暗杀者,所接到的任务是如果确定梅莉达没有才能就将她暗杀。但是看到梅莉达面对欺负是的克制忍耐与守护母亲名誉的坚定,库法决定帮助梅莉达。库法将自己的魔力移植到了梅莉达身上,让梅莉达觉醒了「武士」位阶(下级位阶之一)。库法一边帮助梅莉达培养她的能力一边向白夜骑士团和委托者隐瞒真实情况。梅莉达与库法成为了命运共同体,只要稍有不慎二人可能就会面临各种追杀。

STAFF:
原作:天城ケイ
原作插画:ニノモトニノ
监督:相浦和也
系列构成:赤尾凸
人设、总作画监督:吉川真帆
次人设、总作画监督:齐藤佳子
美术监督:松本实希子(Studio风雅)
摄影监督:宫坂凌平(Raretrick)
CG监督:柴田涉(EMT2)
音响监督:本山哲
动画制作:EMT SQUARED

CAST:
库法:小野友树
梅莉达:楠木灯
爱丽丝:石川由依
萝赛蒂:薮内满里奈
涅尔娃:佐仓绫音
缪尔:内田真礼
莎拉夏:和气杏未
金:铃木达央
老爹:森川智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