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重要】常见问题汇总(新人最好看看)

补充
1,如果您一时无法访问论坛, 请不要着急, 也许服务器上出现了技术故障, 一段时间以内就会自动恢復. 当确实无法访问了, 请在百度鸟人之家贴吧查看相关的公告(点击进入)
2,请不要随意灌水,特别是一些敏感板块,如果想要获取金币,可以在ACG资讯发布动漫或者游戏的相关资讯赚取金币(一天一贴),或者去论坛的任务中心获取活动奖励也行。

3,本论坛对于爪机用户不是很亲热,可能操作比较得繁琐,也可能比较耗损流量,建议使用电脑PC端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你完全可以用电脑将论坛里的视频资源一次性下载下来,然后在从电脑传输到爪机里放心享用,没有必要非用爪机来论坛闲逛,最后谢谢大家对于论坛的支持!
4,论坛严禁在公开区域出现露点或者违禁的图片,比如会员的头像、签名等地方,目前广告和恶意灌水也已经成为严厉打击的对象,请注意了,以上任何一种情况,都将受到永久封禁的处理,希望新手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第一,下载完资源后,资源不是压缩文件,所以不知道该怎么打开?
答:为了更好的躲避百度网盘的审核,所有资源都采用了修改后缀的方式进行伪装,所以要想正常打开资源文件,你可以参照这贴:点击进入


第三,修改完后缀以后,倒是可以解压文件了,但是又不知道解压密码是多少?
答:请参照这贴:点击进入


第四,如何才能获取更多的论坛积分?
答:论坛的威望获取很难,一般都是通关将金币进行兑换从而获得威望,而目前金币的获取最主要的获取途径就是参加论坛的活动,想要参加论坛的活动建议多去公告区看看,如果正在举办活动建议参加,会获得非常丰厚的积分奖励的,另外,在动漫资讯区发布acg相关的资讯介绍也可以固定获取一定量的金币,只不过请注意,一天只能发布一次acg资讯!



现在论坛的活动区将不断会推出活动,参加活动都会获取大量的金币积分,并且现在每天登陆签到可以随机获得一定的金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第七,动画不显示字幕或是动画的字幕和画面不同步怎么办?
答:动画不显示字幕一般是外挂字幕和视频文件的名称不一致,导致播放器无法将视频和字幕进行匹配,只要将两者的文件名称改为一致的即可;至于字幕和画面不同步的问题,现在流行的很多主流播放器都有对字幕时间的调整功能,请根据实际情况延迟或是提前字幕的匹配时间,以达到字幕和画面一致的效果················

如果是内嵌式的字幕和画面不同步,请恕我无能为力,这个除非去找字幕组或者专业人士重做,否则不可能调整得好。




第八,如何保证自己的论坛帐号不会被管理员定时清理掉?
答:从2017年6月份开始,论坛将开展定期清理模式,对于长期不登陆论坛的会员展开清理工作,对于一年以内一次都不登录的会员将会进行清理,我相信这个标准已经很低了,希望大家多多注意!


第九,部分资源通过论坛搜索功能无法成功搜索到该怎么办?
答:由于论坛采用的是繁体+简体双语制,所以在搜索资源的时候,如果使用简体字搜索未果的话,请转而使用繁体字进行搜索,另外还有部分资源会采用日文名字发布,所以大家在搜索的时候还可以考虑使用日文来进行搜索,关于如何将资源名转换为日文,请点击这里

第十,论坛上的游戏能否用手机愉快的玩耍?
答:有一部分游戏可以进行模拟,不过前提你得是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其次,你需要去下载一个ons模拟器并弄懂使用的方法(具体的可以去百度ons模拟器贴吧咨询),然后下载本论坛的游戏资源,解压出来放进手机里面就大功告成了,只要是目前ons模拟器支持的游戏都可用本方法在爪机上愉快的玩耍,如果是不支持的就没有办法了··············
收藏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