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2022 - 夏日重现

简介:
"夏日重现"(Summer Time Rendering)改编自漫画家田中靖规创作的悬疑推理漫画。故事的舞台设置在和歌山县和歌山市日都岛,讲述了主人公纲代慎平因青梅竹马小舟潮的死亡返回故乡参加葬礼,在探索不可思议的死的过程中,被卷入了留在岛上的旧习和谜团之中。作品于2021年2月1日的最终回中并且宣布动画化消息,动画将于2022年播出。

男主网代慎平因为要参加自己的青梅竹马小周潮的葬礼而回到了自己的小时候住的地方日都岛。男主在葬礼上被告知自己的青梅竹马是在海边救一个小女孩小早川诗织而死的。本来以为自己的青梅竹马是救人而光荣献身的,但是自己的好友菱形窗却告诉男主,潮尸体的脖子上居然有吉川线(人被勒紧脖子的时候,因为自己想要摆脱束缚而挣扎而留下来的痕迹就叫吉川线)。潮的妹妹泠告诉男主,姐姐潮可能是得了影子病,姐姐是被影子杀害的。在小早川诗织的事件的前几天,泠和姐姐在海边玩耍的时候就碰到过姐姐的影子,影子一闪而过,她当时只是认为自己眼花了,没有太在意。想要调查这一切的男主慎平和潮的妹妹泠去了山上询问的时候看到了小早川诗织的影子,两人追过去,死在了影子泠的枪击之下,男主“第一次”开始了死亡回归之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