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七月新番] 2021.7.1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简介:
"绯红结系"改编自万代南梦宫工作室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同名游戏作品,作品于2021年3月19日宣布动画化。动画由SUNRISE负责企划、制作,于2021年7月1日起开始播出。

新历2020年。大多数人类生来就具备将思考和意识作用于外界的能力,即“脑力”。那种生活乍一看很方便,也很和平。但实际上,从平流层降落的异形生命体——怪异的存在威胁着他们的生命。为了讨伐怪异,新日向政府组建了怪伐军。这是由拥有超强脑力的“超脑力者”所组成的军队。超脑力的表现形式因人而异,有点火、超高速、透明化等。拥有念力超脑力的结人皇,小时候曾经被怪伐军从怪异的袭击中解救。从那以后,他作为志愿兵经受了艰苦的训练,终于迎来了入队的那天。另一方面,作为侦察兵加入怪伐军的重兰德尔比以前更频繁地做着不可思议的梦。“手不要离开红丝线。”重在梦中听到的话是什么意思?怪异的真面目,以及被隐藏的世界的秘密……结人和重被卷入无法抗拒的命运之中。

STAFF:
原作:万代南梦宫娱乐
导演:西村博之
总编剧、剧本:加藤阳一、 根元岁三
剧本:井上亚树子
角色设计:伊藤裕次、西村博之
美术导演:田山修
色彩设计:安部渚
CG Line导演:伊藤仁美
CG Modeling导演:岛野达也
摄影导演:井关大智
编辑:吉武将人
音乐:穴泽弘庆
音响导演:立石弥生
企划、制作:SUNRISE
出品方:绯红结系制作委员会

CAST:
结人皇:榎木淳弥
重兰德尔:濑户麻沙美
花火一条:岭内知美
鸫娜札:高野麻里佳
盖曼加里森:竹内良太
鲁卡崔佛斯:赤崎千夏
紫电里特:河西健吾
岚诗宾:堀江由衣
镜花伊登:原由实
阳炎丹:浪川大辅
那岐卡门:内田雄马
直见兰德尔:西明日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