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四月新番]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下半季将自2019年4月开播







电视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在 14 日所播出的第 49 话结束后,正式告知动画第三季的上半季到此告一段落。下半季(第 50 话~)将于 2019 年 4 月起开始播放,同时也释出最新的视觉图。
自从超大型巨人出现,人类的和平与幻想被打破的那天开始,艾伦·耶格尔无尽战斗的日子就未曾中断……。毫无抵抗之力,眼睁睁看着母亲成为巨人的饵食,发誓将巨人一个不剩地从世上驱逐的艾伦。但,在残酷战斗的途中,他自己也变成了巨人的姿态——。为了夺回人类的自由而驱使巨人之力的艾伦,在席纳之牆的史托黑斯区与「女巨人」交锋。这场巨人之间的激烈战斗,由艾伦艰难地取得了胜利。即使如此,艾伦以及人类也没有休息的时间。下一场战斗已经宣告开幕。面对逼近罗塞之牆的大群巨人,人类将如何对敌!?
动画《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下半季,预计 2019 年 4 月开始播映。

https://shingeki.tv/season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