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2020.7.8 - DECA-DENCE

简介:
''DECA-DENCE''是立川让担任监督、濑古浩司负责剧本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9年7月5日宣布了该动画企划。动画由NUT负责制作,预定于2020年七月播出。本作将在7月8日东京时间晚上11点30分播出。

面对突然出现的未知生命体“Gadoll”,人类突然面临灭亡危机,而后经过了漫长的岁月。幸存下来的人们为了摆脱“Gadoll”的威胁和侵害,建造了高度为3000M的巨大移动要塞“DECA-DENCE”,过上了平稳的日子。住在“DECA-DENCE”里的分为两种人,日夜与“Gadoll”战斗的战士“Gear”以及不具有战斗能力的“Tanker”。非常憧憬与与“Gadoll”战斗的战士“Gear”,梦想着自己也能成为“Gear”的“Tanker”少女·夏目,在某天与态度冷漠的“DECA-DENCE”修理工·镝木相遇。没有放弃梦想的积极少女与放弃了梦想的现实主义男子。乍看之下性格似乎完全相反的两人之间的相遇,终将对这个世界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STAFF:
监督:立川让
脚本:濑古浩司
角色概念设计:pomodorosa
人设:栗田新一
音乐:得田真裕
动画制作:NUT

CAST:
木:小西克幸
枣:楠木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