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标题: 2020.7.5 - 巨人族的新娘 [打印本页]

作者: 2454736489    时间: 2020-6-30 00:28     标题: 2020.7.5 - 巨人族的新娘

简介:
''巨人族的新娘''改编自ITKZ创作的同名BL漫画作品。动画接档四月的''打烊后仅剩两人的沙龙'',分表里两个版本,动画通常版将于2020年7月5日日本时间深夜25点起播出,完全版则将在ComicFesta动画中限定公开。动画将从小野友树和伊东健人主役,由由彗星社负责制作。

某一天,男子高中生晃一在自慰的过程中被召唤到了异世界。在那里居住着是一个比自己还大的种族的巨人之国。并且出现在眼前的第一王子凯斯,热情地凝视着晃一。说着“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新娘,为我生孩子”这样求婚的话语……!?

STAFF:
原作:ITKZ
监督:石仓礼
脚本:黒崎エーヨ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吉川真一
音响制作:ブラックフラッグ
动画制作:studio HOKIBOSHI
制作:彗星社

CAST:
カイウス・ラオ・ビステイル:小野友树
水树晃一:伊东健人
メディナ・ナル・ローザス:藤本教子




欢迎光临 传说动漫 (http://jjdd.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