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标题: 2020.4 - 王者天下 第三季 [打印本页]

作者: 2454736489    时间: 2020-2-12 03:49     标题: 2020.4 - 王者天下 第三季

简介:
''王者天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原泰久的同名漫画作品。该作品以中国战国末期的架空历史为背景,讲述秦国的少年李信如何成为大将军的故事。动画由Studio Signpost负责制作,预定于2020年四月播出。

故事以未曾经历统一、战乱不止的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主人公李信是一位秦国的少年,他因为战乱而失去双亲,并在收留自己的里长家里过着奴隶一样的生活。里长家里收留了两名战争孤儿信和漂。然而,身为孤儿的信和漂并没有因为身份的卑贱而失去志向,反而这战事频繁的乱世中,立志要成为大将军,两人一同苦练武功。他们以成为名震天下的大将军为目标,每日磨练自己,等待机会建功立业。某天,漂被带入宫中任官。及后濒死的漂回到家中,信在漂指引下,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国大王嬴政,他戎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STAFF:
原作:原泰久
监督:今泉贤一系列构成:高木登
人设:阿部恒
音乐:泽野弘之、KOHTA YAMAMOTO
动画制作:Studio Signpost

CAST:
信:森田成一
嬴政:福山润
河了貂:钉宫理惠
麃公:斋藤志郎
蒙武:楠大典
腾:加藤亮夫
桓骑:伊藤健太郎
王翦:堀内贤雄
王贲:细谷佳正
蒙恬:野岛裕史
李牧:森川智之
春申君:内田夕夜
娲燐:田中敦子
汗明:田中美央
吴凤明:浪川大辅
项翼:铃木达央
白丽:上村祐翔




欢迎光临 传说动漫 (http://jjdd.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