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公告] 动漫资讯板块的相关规定

本区和活动区一样,是提供给大家赚取金币用的,在本区发帖,一个主题可以获取三十枚金币的丰厚报酬,但是在本区发布主题并不是无限制的!


1,本区只能发布表番或者表番有关的ACG新闻(只要和ACG沾边就可以),任何发布其他东西的,都将受到严厉的惩处!

2,本区一个人一天只能发布一张帖子,如果有人在本区刷帖,那么后果可想而知!

3,本区原则上是不允许剧透的,如果帖子内容涉及剧透的话,那么最好要在标题里面标注清楚!

4,本区原则上是不允许回复的,如果是想要讨论表番的同学请移步光明水区,再那里可以随便讨论表番相关的东西。

5,图文并茂,并且内容丰富的ACG资讯有可能获得额外的奖励,奖励最多为一百枚金币····················





如果实在搞不懂怎么发帖的,可以参照一下管理员(也就是本人)发帖的样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