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四月新番] 2021.4.14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简介: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改编自二丸修一著作,しぐれうい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于2020年10月宣布动画化决定,并公开主视觉图、PV和声优阵容。动画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动画预定于2021年四月播出。

青梅竹马的志田黑羽好像喜欢我。她家在隔壁,看起来很可爱。在阳雅是班上最受欢迎的人,而且里面是照顾人的姐姐系,是无可挑剔的最强。但是,我有初恋美少女——学园的偶像——芥见奖获奖的现役女高中生作家可知白草!一般来说,白草是我不可触及的高岭之花,但是在放学的路上,她居然只对我笑着对话呢!这已经完全有脉搏了吧!但是听说白草有男朋友了,明明我听说她在放学的路上只对我笑着聊天?这已经完全没有关联了吧!但是,听说白草有男朋友了。我的人生就急转直下,好想死!话说回来,为什么不是我啊!?明明是我的初恋.。黑羽对着陷入失意的我低声说道:“如果你这么痛苦,那就复仇吧?我要给你最好的复仇!

STAFF:
原作:二丸修一(电击文库刊)
原作插画:しぐれうい
监督:直谷隆
系列构成:富田赖子
人设:直谷隆
次人设:曾我笃史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CAST:
丸末晴:松冈祯丞
志田黑羽:水濑祈
可知白草:佐仓绫音
桃坂真理爱:大西沙织
甲斐哲彦:岛崎信长
阿部充:寺岛拓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