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2021.3.5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简介:
''水星领航员''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天野梢原作的同名漫画,曾被改编播出三季TV动画和一部剧场版动画。2020年四月,官方推特宣布为纪念TV动画播出15周年而推出纪念企划,将制作''水星领航员''完全新作动画,剧场版动画名称定为''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动画原计划于2020年冬季公开,后延期至2021年3月5日在日本上映。

动画以90%被海洋覆盖的星球为舞台,讲述一群心怀梦想的少女,被称为“领航员”的她们每天以小船载着游客领略城市的美景的故事。随着未来科技的飞速发展,人类在2301年将一颗蛮荒行星火星改造成为美丽的“水星”,并命名为“AQUA”。那里最著名的观光都市“新威尼斯”有着一群心怀梦想的少女,被称为“领航员”的她们每天以小船载着游客领略城市的美景。15岁的水无灯里从高度电子机械化的地球只身来到“新威尼斯”,在一所名为“ARIA”的小领航员公司找到了工作,就此开始了她的领航员生涯。

STAFF:
原作:天野梢
总监督、脚本:佐藤顺一
监督:名取孝浩
人设、总作画监督:伊东叶子
音乐:Choro Club feat. Senoo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爱莉丝·卡罗尔:广桥凉
雅典娜·葛络俐:佐藤利奈
阿妮娅·多斯托耶夫斯卡娅:茅野爱衣

官方网站:https://www.ariacompany.ne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