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四月新番] 2021.4.1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简介: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改编自“四月是你的谎言”作者新川直司新连载的同名漫画作品,2020年9月该作品宣布剧场版和TV动画化同时始动。TV动画于2021年4月播出,剧场版动画''电影 再见我的克拉默 First Touch''于2021年4月1日上映。

周防堇在国中时是女子足球队的边锋,有着惊人的足球天分。但由于其他队友跟不上她的程度,导致球队每年都在地区大赛中饮恨败北。即将从国中毕业时,她在球场上的对手曾志崎绿向她发出了“去同一个学校踢球吧”的邀请。两人共同选择的命运之地,是被嘲讽为“蕨菜南”的万年弱队蕨青南高中。随着前知名女子职业足球选手能见奈绪子来到蕨青南担任教练,以及另一位实力还并不为太多人所知的奇才恩田希的加入,如良将国士相逢一般,少女们的足球传奇,即将开幕!

STAFF:
原作:新川直司「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讲谈社KC刊)、「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讲谈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连载)
监督:宅野诚起
脚本:高桥ナツコ
角色设计:伊藤依织子
音乐:横山克
制作:LIDENFILMS
配给:东映

CAST:
恩田希:岛袋美由利
越前佐和:若山诗音
山田鉄二:内山昂辉
竹井薫:逢坂良太
谷安昭:土屋神叶
恩田顺平:白石凉子
鲛岛幸造:游佐浩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