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2020.10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简介: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改编自佐岛勤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距第一季动画播出5年之后,官网于2019年10月宣布第二季''来访者篇''TV动画制作决定。第二季动画将交由8bit负责制作,动画原定于2020年七月播出,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延期至同年十月播出。

故事发生在二十一世纪末的日本。魔法,这不是一个传说,而是现代科学的一项技术。它被应用至今已经过了一个世纪。曾经被称为「超能力」的先天具有的能力被以“魔法”这个名字的体系替代,高超的的魔法师被认为是国家的实力。西历 2095 年的春天,新生入学的季节。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中——通称“魔法科高中”,是由成绩优秀的“一科生”,和作为一科生替补的“二科生”所构成,他们也各自被冠上了“花冠(bloom)”,以及“杂草(weed)”之名。就在这样的魔法科高中里,一对兄妹入学了。兄长是龙傲天的劣等生。妹妹是,完美无缺的的优等生。无论什么事都抱着乐观态度的劣等生兄长,和对他抱着作为血亲以上感情的优等生妹妹。随着这两人进入这间精英学校的大门,这平稳的学院,也开始了秒天秒地秒中美的装逼之旅。

STAFF:
原作:佐岛勤
人设:石田可奈
监督:吉田里纱子
音乐:岩崎琢
动画制作:8bit

CAST:
司波达也:中村悠一
司波深雪:早见沙织
安洁莉娜·库都·希尔兹:日笠阳子
千叶艾莉卡:内山夕实
西城雷欧哈鲁特:寺岛拓笃
柴田美月:佐藤聪美
吉田干比古:田丸笃志
光井穗乃香:雨宫天
北山雫:巽悠衣子
七草真由美:花泽香菜
渡边摩利:井上麻里奈
十文字克人:诹访部顺一

官网:https://mahouka.j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