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2020.10 - 延期 Assault Lily BOUQUET

简介:
“Assault Lily”系列是株式会社“Azone International”与“acus”在2013年推出的1/12可动人偶与手办模型的多样化内容企划,武器与美少女的结合,以战斗为主题、以私立路德比克女学院发生的故事的轻小说系列、舞台剧系列等,也在多个媒体领域展开。2019年10月官方宣布该作品动画制作决定,动画将由SHAFT负责制作。动画原定于2020年七月播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至同年十月播出。

近未来的人类,与被称为HUGE的谜之巨大生物作战中生存。而打倒HUGE的最有效手段是可以切换枪形态和近战武器形态的「CHARM」。使用「CHARM」的女性称为Lily,培育这些Lily的机构是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学校。在日本的一所“军事培训高中”,少女们的作战即将开始……

STAFF:
监督:佐伯昭志
角色设计:细居美恵子
副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潮月一也
副监督:长原圭太
总作画监督:诹访壮大
CHARM设计:秋筱Denforword日和
HUGE设计:石田弘道
动作监督:铃木勘太
美术监督:丸山康司/北井真理江
色彩设计:日比野仁
CG监督:及川恭平·岛久登
摄影监督:卫藤直毅
剪辑:松原理恵
音响监督:亀山俊树
音乐:松田彬人
动画制作:シャフト

CAST:
一柳梨璃:赤尾光
白井梦结:夏吉优子
枫・J ・ヌーベル:井泽美香子
二川二水:西本里美
安藤鹤纱:纺木吏佐
吉村・Thi ・梅:岩田阳葵
郭神琳:星守纱凪
王雨嘉:远野光
ミリアム・ヒルデガルド・V ・グロピウス :高桥花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