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四月新番] (童年回归)2020.4.10 - 魔神英雄传 七魂的神龙丸

简介:
''魔神英雄传:七魂的龙神丸''是''魔神英雄传''系列的电视动画新企划,于2019年10月宣布了制作决定的消息。该系列曾于1988年至1997年播出142集动画,并1993年与2003年引入国内,成为了不少人的同年回忆。这次的新作动画采用了原声优配音阵容,动画将于4月10日起在YouTube的BANDAI SPIRITS官方频道公上线,前篇4话隔周周五更新,后篇5话将于9月更新。

战部渡多次担当救世主,拯救创界山于危难之中。然而,这份力量将迎来它最大的危机。回应呼唤,来到天变地异的创界山的小渡,在那儿看到的是像海市蜃楼一样摇曳着的倒立的创界山。龙神丸的力量终于遭到封印,被浓厚的邪恶气息所笼罩而分崩离析。这是失去龙神丸的小渡被赋予考验的时刻。和武一郎、火美子、还有虎王——过去的伙伴们一起,救世主小渡的旅程再次拉开帷幕。

我去,居然在有生之年看见童年的续作,真是太tm激动了!

STAFF:
监督:神志那弘志(Studio Live)
角色设计:牧内ももこ(Studio Live)
机械设计:アストレイズ
美术监督:池田繁美・丸山由纪子(Atelier Musa)
音响监督:藤野贞义
企画协力:BANDAI SPIRITS
制作:SUNRISE

CAST:
战部渡:田中真弓
忍部火美子:林原惠美
剑部武一郎:西村知道
虎王:伊仓一恵
龙神丸:玄田哲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