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发帖

[一月新番] 2020.1.9 -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

简介: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改编自辻村七子著,雪广うたこ插画同名小说,该作于2019年8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朱夏负责动画制作,将于2020年1月9日晚开始播出。

该作是以宝石商和宝石为题材的宝石推理剧,讲述了从英国来的美貌宝石商和有着正义感的日本男大学生搭档,揭开宝石持有人隐秘心理的故事。正义感满满的大学生中田正义, 某晚帮助了被醉鬼纠缠的美貌外国人理查德。 了解到理査德是个宝石商人之后, 中田拿着袓母生前一直珍藏的戒指拜托理査德鉴定。 通过理査德的鉴定揭开了袓母的过往,真相与心愿。 借此,正义开始在理査德在银座宝石店“Jewelry étranger”打工。 每天在揭开这些被带到étranger来的各样“迷团”的过程中, 理査德和正义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但是彼此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俊美宝石商和正义感满满的大学生交织出的 宝石推理正在拉开帷幕。

STAFF:
原作:辻村七子
监督:岩崎太郎
构成·脚本:國澤真理子
角色原案:雪広うたこ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近藤奈都子
Richard监修:川添政和
美术:一色美緒
色彩设计:歌川律子
CG制作人:神林憲和
宝石监修:工藤直一(日本宝石特許鑑定協会)
摄影:塩川智幸
剪辑:今井大介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乐:戸田信子
动画制作:朱夏

CAST:
理查德·拉纳辛哈·德维尔皮安:樱井孝宏
中田正义:内田雄马
谷本晶子:花泽香菜
下村晴良:井口祐一

返回列表